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0名网友乐游儋州

  • 发布时间:2015-06-11 07:54:26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那大6月10日电(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黄洋 张琳)随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儋州粽子、黄皮、东坡井和东坡雕塑等,相继在一群游兴甚浓的网友、摄友镜头中定格。今天,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读者网友采风体验团50余人,走进儋州实地“过了一把瘾”。

  在儋州广和食品有限公司,采风团听取该公司总经理田传明介绍儋州粽子历史文化,并到生产车间拍摄了流水作业线。在品尝“那大广和”粽子后,人称“贵哥”的网络写手周宗贵赞不绝口:“味道不错,肥而不腻,我要在多个社区和论坛上发帖分享。”来自海口的网友华乐天与微信好友互动后,当场就购买了一箱粽子寄到对方地址湖北黄石。而在海口做经销业务的胡小菊,则与田传明初步达成代理粽子产品的合作意向。

  来到儋州市大成镇南吉村黄皮基地,采风团被一树树金灿灿的黄皮所吸引,网友们提起篮子,自己采摘成熟的黄皮。来自吉林松花江的媒体人麻贵云连吃了几颗黄皮后,兴奋地说:“与其他水果相比,黄皮真是别具风味,要带回去让家人也尝尝美味!”

  步入儋州东坡书院,采风团在东坡诗词背诵的文化氛围中,争相与东坡雕像合影。在东坡井旁,有的网友打上清澈的井水,一边淋在手上一边说道:“洗一洗‘东坡圣水’,沾一沾‘东坡文气’,以后我们写文章会更有灵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