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农大“微电影”毕业作品不愁“大买家”

  • 发布时间:2015-06-11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教育快讯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陈太安 周维维 本报记者 王建高)近日,在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首届“青春梦想,创意无限”微电影节与2015届毕业作品展上,300多名2015毕业生精心制作的“微电影”作品和其他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其中,十余名毕业生凭借优秀作品现场签约找到 “婆家”。

  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表示,此次活动是学校动漫与传媒学院在教学方面的又一次创新,通过微电影节、作品展览和就业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建立能力展示、学院业界综合测评和择优推荐的人才质量评价机制,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艺术水平和技术能力的平台,搭建一座学院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

  在现场展映的作品中,《婆婆与虎》《石老人》等七部“崂山传奇”系列动画片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据该学院院长赵晓春教授介绍,这是由动画专业全体毕业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分七个小组历时十个月完成的,是学院规划用八年时间制作完成的50集大型系列动画片“崂山传奇”的又一组新作。

  在活动现场,来自北京、天津、深圳、青岛等地的20多家传媒公司、影视公司、动漫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对展出学生作品进行了品评,并现场签下了自己的“意中人”。 “这种现场展示作品、现场签约的方式更好,有没有真本事,用作品说话。我们也能找到最需要的人才。”一家招聘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