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对“入股国网”不予置评 分析认为双方有可能进行接触

  • 发布时间:2015-06-11 00:29:2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0日,腾讯向《经济参考报》记者表示,对于近期市场流传的“腾讯入股国家电网”消息不予置评。日前,市场消息称,国家电网内部已经开始推动混合所有制方案,引入战略投资者,目前已敲定腾讯为即将进入的战略投资者;未来腾讯和国家电网还将在电力大数据业务方面进行合作。

  有市场人士表示,由于腾讯是港股上市公司,公司的所有重大事项均需要通过公告形式及时向外发布。如果上述消息不实,为了避免误导投资者,腾讯应该会在第一时间对消息进行否认;而此次腾讯仅仅表示“不予置评”,从一定程度说明,上述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腾讯很有可能正在和国家电网就相关事宜进行接触和磋商,一旦取得进展,就会通过公告向外宣布。

  此前,腾讯和四川省电力公司签订“互联网+电网”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电力、营销服务、品牌建设等领域开展业务合作。(侯云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