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尔大学一教授因性骚扰女学生被开除

  • 发布时间:2015-06-10 16:3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韩国《国民日报》6月10日报道,韩国首尔大学经营学院教授朴某(63岁)涉嫌对学生多次进行性骚扰而被开除。

  首尔大学9日发表声明称,首尔大学经营学院教授朴某多年来对女学生实施性骚扰,经过学校人权中心的调查后,学校“教员惩戒委员会”决定将其开除。首尔大学表示,“开除”是最严格的惩罚,该教授未来5年内不得从事学校教育工作,在领取退休金或教职员年金时也会承担相应损失。

  据悉,2015年2月有人举报朴教授对女学生实施性骚扰,指出他经常在聚餐时故意和女生亲嘴、询问女生和男友的关系,甚至发短信要求女学生单独与其见面。此后,首尔大学中断了该教授的授课,并以他的学生为对象进行专门调查。4月,校内人权中心依据调查结果向学校提交意见书,要求对其加重处罚。

  首尔大学校方称:“校园里出现了这样不光彩的事情,感到十分羞耻和遗憾。今后一定会尽最大努力防止类似案件再次发生。”

  2015年4月,首尔大学数理科学学院教授姜某(54岁)涉嫌对学生进行性侵犯而被开除。姜教授自2008年至2014年7月,曾11次对9名女生进行性侵犯。经一审判决,该教授被判有期徒刑2年6个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