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倾力打造在线出国金融服务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6-10 01:35:4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走红网络,很多市民也萌生了想要出去走走的想法,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想要说走就走可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儿。

  不过,近期中国银行上线了中银易商出国金融APP服务,立足于中国银行传统个人跨境业务,按照移动互联网特征及思维优化出国金融的业务流程,通过打通海内外出国金融的全链条服务,实现“随时、随地、随心”的在线综合跨境服务,拟建设以中国银行为中心的出国金融服务生态圈,打造出国金融领域的大合作与大联盟。

  这是中国银行为跨境用户倾力打造的中国最大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新鲜精准的出国咨询、全球最全的出国攻略、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办理以及完美的出国规划等为一体的跨境金融服务平台,真正让客户随时、随地、随心、随行享受出国服务,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据了解,中国银行在线出国金融APP还能为跨境客户提供出国规划、信息推送、资讯介绍、业务受理等移动化在线跨境综合解决方案。无论身处何地,只要能够接入互联网,就可以使用中银易商出国金融;只需轻松一点,即可浏览最新的出国攻略、跨境资讯,也可以完成外汇牌价查询、个人结售汇、国际还款、购汇还款,还可以在线完成外币零钞预约、开立存款证明、外币携带证等业务的预约申请。特别是紧急卡挂失业务,方便在海外意外丢失信用卡或借记卡时紧急挂失。

  ■相关链接

  如何下载中银易商出国金融APP应用?

  消费者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店(Android系统)或者APP Store(IOS系统)下载出国金融手机APP应用或者登陆https://e.boc.cn/ocfs进入中银易商主站获取相关服务。

  如果消费者使用的手机系统为Android,则可在安卓市场、安智市场、腾讯应用宝、百度移动应用及豌豆荚搜索出国金融,便可下载。如果您使用的手机系统为苹果IOS,则在APP Store中搜索出国金融,便可下载。

  此外,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下载。二维码可在中国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的海报获取,或者通过中银开放平台http://open.boc.cn/apps-13620.html获取。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