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红旗连锁拟4.23亿收购互惠超市 申请10日复牌

  • 发布时间:2015-06-09 23: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成都6月9日电 (刘彦君)9日晚间,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旗连锁”)发布公告称,正筹划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23亿元收购互惠超市的超市业务资产及配套资产。

  与此同时,公司将采取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用于新建超市门店、超市门店升级改造、社区O2O服务平台建设和运营推广等。

  此外,红旗连锁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将自10日开市起复牌。公告还披露了本次筹划收购事项的基本情况,称“本次收购事项正在进行全面尽职调查,交易双方将根据相关结果进一步协商洽谈收购的具体事宜,并存在最终结果与本次披露情况存在差异的可能。因此,本次收购最终能否达成尚存在不确定性。”

  “互惠超市有庞大的网络资源,位于大丰的仓储物流中心地理位置好,辐射能力强,红旗连锁使用好后,将优化配送结构,加大配送力度,能够让消费者购买到更新鲜的商品。同时,她预计收购互惠超市后,将每年增加销售收入近9亿元,利润3000万元以上。”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认为。

  今年以来,红旗连锁作为成都本土最大的连锁超市接连并购红艳超市、互惠超市,红旗连锁在此次收购后,是否还将有其他收购计划?曹世如表示,收购这件事情要谨慎,而且要符合企业自身发展。收购互惠,给红旗连锁带来的最直接效果是加速发展,有利于‘红旗’网点布局更加完善,加强线上线下融合,更好地向“互联网+”企业转型。同时,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创造更多税收。

  公告同步披露了互惠超市超市相关资产及配套资产概况,其门店资产主要包括388家门店及其店内的设施设备。门店面积合计约58000多平方米,分布于四川省内的成都市、绵阳市、雅安市、南充市;其配送中心资产主要包括配送中心土地使用权(67258.47平方米)、建筑物、构筑物、地面附着物,及配送中心的设施设备、运输车辆等;同时还包含农庄资产,即位于崇州市桤泉镇中和社区一组的农田经营权(约500亩)、房屋建筑物以及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和生物资产。(完)

红旗连锁(0026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