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扎根小区 民生银行暖心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6-09 14:29:21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潘颖)社区银行是怎样的,看上去这么小可以办什么业务,连现金柜都没有怎么存钱呀?带着种种疑问,市民王先生日前走进了民生银行荣和山水美地社区支行。

  一进该支行大门一名工作人员便热情地迎了上来,而持有国际金融理财师的执照、同时持有证券、保险、银行、基金等多种专业资格证书的覃映华行长,更是细心地为王先生详尽地介绍了目前基金形式和前景,在了解王先生资金情况及金融需求后,为其合理地搭配了金融产品。对此,王先生很点赞。

  无独有偶。小区居民王姐也感受到了该支行暖心的服务。“去年我把钱存在民生银行买了1年期7%的理财产品,没想到后来家里出了急事,需要用钱,辗转多个地方后还是民生银行帮解决了大问题。”原来,该支行帮她申请了VIP贷款,不仅保住了原来理财的收益,还解了燃眉之急。还有一件事,也让王姐倍感亲切。去年,她们的舞蹈俱乐部参加了多场银行的广场舞比赛,但只有该支行让专业的老师来指导她们跳舞,这种做法让她们很是感动。

  事实上,帮客户解决资金问题、给社区大妈请专业舞蹈教师、为客户照顾孩子等此类的事情时有发生,虽说细微但却很温暖,民生银行荣和山水美地社区支行就是这样把客户当作朋友和邻居来经营。也正因如此,该支行已慢慢融进社区居民的生活。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