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资金分析:38亿大单出逃银行股

  • 发布时间:2015-06-09 11:17: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沪深两市资金流向看,截至10点25分,沪市大单资金净流出15.49亿元,深市大单资金净流出31.88亿元,创业板市场大单资金净流出4.54亿元。

  指数66个行业板块,52个上涨表现,14个下跌报收。上涨前三的板块分别为国防军工、其他电子、计算机应用,涨幅分别为2.62%、2.08%、2.02%;下跌前三的板块分别为港口航运、公路铁路运输、燃气水务,跌幅分别为1.87%、1.58%、1.38%。

  板块BBD显示,同花顺66个行业板块,55个大单资金净流入,11个大单资金净流出。国防军工、农业服务、通用设备等三个板块位居板块大单资金净流入前三,净流入额分别为8.36亿元、4.44亿元、3.15亿元。银行、非汽车交运、建筑装饰等三个板块位居板块大单资金净流出前三,净流出额分别为85.43亿元、57.04亿元、40.68亿元;48个板块大单资金净流出在亿元以上。

  个股DDE显示,两市2303只在交易个股,723只大单资金净流入,1580只大单资金净流出。其中先导股份中国一重耐威科技等三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额分别为7.27亿元、6.68亿元、5.51亿元,居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前三位。而中国中车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三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出额分别为55.47亿元、34.00亿元、19.24亿元,居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出前三。

  银行今日成为两市最大的做空动能,截至10点25分,板块下跌0.21%,消息面上,近日,有外媒援引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交行混改最终方案约一个月前已上报国务院,交行预计方案最快两周内获批。据称,交行希望建立市场化的人事聘用和薪酬制度。另据媒体披露,本月国务院或将出台银行混改、金融混业的方案,混改方案是针对整个银行业的,而交行是混改的试点企业。通过激励机制的建立,银行管理层可以与公司、资本所有者绑定为利益共同体,一方面,员工可以分享到国有银行改革的成果,发挥其作为股东的监督和制衡作用。

  受此消息影响,连日来,交行,中行拉出涨停,银行板块再度大涨,今日冲高回落,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同花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