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媒:智能手环蚕食手表市场 小米在韩销量夺冠

  • 发布时间:2015-06-09 07:3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moneyweek网站6月5日报道,物美价廉的智能手环正在逐步蚕食智能手表市场。韩国价格比较网站enuri.com分析显示,截止5月,在智能手环及智能手表市场中,小米市场占有率最高,达70%。

  LG电子以8%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二,三星电子排名第三。值得注意的是智能手环正在逐步蚕食智能手表市场。目前,手腕饰品主要分为传统手表、智能手表及智能手环。智能手表兼备传统手表及智能通话、信息发送、SNS和电子邮件发送等功能,因此价格较高。而智能手环虽然只有简单的震动及闹钟功能,但胜在价格低廉。

  enuri.com分析显示,小米在智能手表及智能手环市场上占有率居于首位,且远高于排名第二的LG电子。enuri.com相关负责人表示,得益于小米手环,小米市场上占有率创新高,但随着三星和苹果等不断推出新产品,今后智能手环和手表市场版图也将会发生改变。(实习编译:李婷婷 审稿:李小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