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神娱乐拍下巴菲特午餐

  • 发布时间:2015-06-08 02:50: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上周六,“巴菲特午餐”竞拍落槌。A股公司天神娱乐以234.57万美元的竞标价赢得和亿万富翁投资者、“股神”沃伦·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

  此次拍卖经历了8名竞拍者的76轮竞拍,最终天神娱乐以2345678美元的竞标价胜出。天神娱乐是一家在中国A股中小板上市的公司,在4月2日之前,该公司名为科冕木业公司。公司经营业务范围从“地板及其他木制品的加工、制造及销售”变更为“网页网游和移动网游的研发和发行”。在与天神互动进行重组之前,科冕木业近两年的净利润都仅为一两千万元。而天神互动最新年报显示,其2014财年营收为4.75亿元,净营收为2.32亿。

  对于此次天神娱乐的举动,网友看法不一。网友“在风口上的猪”称,“年利润才2个多亿,花1千多万和巴菲特吃饭,服了”。但在网友“萧饮马”看来,从营销角度,这笔饭钱真心是一笔好买卖。1500万如果刷个APP热门榜,连水花都溅不起来,而网游吸引眼球就是最重要的。股民Meredithya则为天神娱乐管理层点赞,称“因为一顿饭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公司”。

天神娱乐(00235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