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度金融发力教育信贷 将向清华MBA学生提供助学贷款

  • 发布时间:2015-06-05 17:48: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6月5日消息(记者卢靖)百度金融事业部今日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百度旗下个人消费金融服务平台“百度有钱”将向清华MBA学生提供助学贷款,并将支持清华MBA创业大赛的运营。

  根据协议,清华MBA在校生或预录取新生可以向“百度有钱”申请学费贷款,“百度有钱”根据征信体系和贷款产品要求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向学生放贷。

  百度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杨进表示,百度金融事业部主要布局三块业务:一、消费金融,面对消费者,借助搜索引流平台更快捷,也能更好底座风险评估;二、为百度的企业客户包括广告客户和联盟客户提供资金;三、征信,互联网金融服务大量传统金融不能服务的领域和客户,市场空间巨大。

  据百度内部人士透露,百度将围绕在职教育、出国留学和MBA等刚需市场,继续把与清华MBA的合作模式扩展到更多学校、教育机构和合作伙伴,下一所签约学校很可能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百度用消费金融特别是教育信贷作为切入点,,充分利用百度的技术和用户资源,建立强大的账户体系、风控模型和征信体系,将打开局面。” 百度总裁张亚勤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