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哥伦比亚与北约情报安全合作协议被判无效

  • 发布时间:2015-06-05 11: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美洲国家哥伦比亚近年来有意向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靠拢,双方此前也曾签署过一些协议,不过双方之间的一项有关情报安全的合作协议近日被判无效。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4日报道,哥伦比亚宪法法院日前认定,哥伦比亚政府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此前签订的一份情报安全合作协议无效。

  据报道,2013年6月,哥伦比亚与北约于布鲁塞尔签订了这项情报合作协议,旨在深化双方合作并就共同利益加强磋商,哥伦比亚也可以借此获得北约组织的专业经验及标准。

  该协议标志着未来哥伦比亚与北约安全事务合作的第一步,不过它并未正式承认哥伦比亚与北约的合作伙伴关系。

  据报道,哥伦比亚宪法法院近日表示,他们发现协议文件中存在法律漏洞。同时,哥伦比亚参议院就协议签订投票的过程中亦存在差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