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航新版App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6-05 08:31:23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柏蓓报道:全新的东航移动客户端“东方航空”App于6月1日正式上线。相比旧版“东航移动E”,新版App体现了“互联网+”“现代航空服务集成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等理念,在用户交互体验、操作便捷度、功能凸显与完善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优化。

  此次上线的新版App从操控流畅度及简便性上突出优化了机票销售的首要功能。根据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东航重点加强了操作过程中的逻辑引导,明确了信息重点,让订票流程更简洁、操作更流畅、功能设计更合理。

  有趣的是,新版App在协助用户筛选信息、选择航班时,特意加入了“点评”式提示标签,比如“最优惠”“性价比高”等,还设计了机票订单“购物车”,用户可随时查看所选购的订单产品及金额变化,不仅突出了产品的亮点,也更加符合互联网时代的产品风格。

  此外,新版App开通了支付宝和微信2种支付渠道,同时保留了银联、信用卡、快捷支付方式,每种支付方式上还细心添加了引导性的话语或使用优惠提示。

  下一步,东航将持续应用新技术,集成更多功能,紧密围绕旅客在航空出行各种场景中的“痛点”,及时更新App服务,为旅客带来不断升级和更具价值的航空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