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00万年薪求贤

  • 发布时间:2015-06-05 04:36:0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一封疑似万达电商CEO的招聘贴流出,信息显示,万达电商CEO职位级别为“副总裁”,工作地点在上海,年薪为税前800万。作为电商公司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公司的战略规划、业务创新、平台构建、品牌传播、市场营销以及日常运营等各项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还要求年龄38~50岁,华人男性,本科以上学历。此外,这份招聘启事还透露了其电商团队的规模大致在600人左右。

  万达电商CEO董策日前正式从万达电商离职,距他入职还差一个月才满一年。万达电商从2012年成立至今,三年两换CEO,两换COO,最多的消息就是人事变动了。

  之所以如此,有媒体将其总结为万达作为传统企业的管理文化与互联网公司文化格格不入,除此之外,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则是来自王健林的强势。

  据万达电商龚义涛离职时透露:“在万达,通常先是用PPT的模式向领导请示汇报,所有的事情都需要领导批准才能做,我们互联网企业出身的人没有这个习惯,我们的思维是发散型——想到哪里就说到哪里”。凤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