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部湾银行与亚洲金融合作联盟牵手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29:42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南宁讯(记者/周红梅)近日,广西北部湾银行与亚洲金融合作联盟举行业务交流座谈会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亚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利用其金融咨询资源优势,为广西北部湾银行提供全方位、持续性的管理咨询服务,包括战略规划与组织架构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改革和人才培训等诸多方面。

  据悉,亚洲金融合作联盟(AFCA)成立于2012年,是全球首创的由非政府机构发起成立的跨地区非政府金融合作组织,也是全球首家设立风险互助基金的金融合作组织。截至去年底,已有40家亚洲中小银行、保险、租赁、基金、信托、投资等金融机构成员,成员单位资产规模超过12万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广西北部湾银行坚持“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的发展战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提质增效上狠下功夫,为全区经济稳增长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