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街玛莎拉蒂展厅关门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4:3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人:焦立坤

  【五粮液回应高管违规减持】

  五粮液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回应了公司副总经理叶伟泉违规减持一事,称其减持股票的行为系由其家属操作所致,不属于利用内幕信息交易。该公司已对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责成其进行深刻书面检讨。该公司对此深表歉意,公司高管开展证券账户自查,以杜绝此类事项再次发生。

  点评:批评教育管用吗?

  【玛莎拉蒂退出金融街

  据报道,位于金融街的玛莎拉蒂展厅悄然闭门谢客,曾经装潢奢华的展厅已经空空荡荡,外面还贴出了底商招租的告示。据说主要因为金融街店面的租金太高,再加上限牌对于集客影响非常大。随着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增速放缓甚至出现负增长,更多的豪华品牌经销商将面临生存的考验。

  点评:土豪们都拿钱去炒股了吧。

  【799元魅蓝Note2上市】

  昨日魅族发布魅蓝Note2,跟第一代产品最大的不同是,放弃小圆点设计,采用全新腰圆按键设计语言的mBack物理Home键。主流的配置,新颖的设计,起步价只有799元。6月12日正式上市。

  点评:千元机市场血流成河。

  【三大航获批空中上网】

  继东航之后,南航也表示旗下10架客机经工信部获准实施机上卫星宽带上网验证运行,与东航一样使用亚太6号卫星进行数据链路传输。而国航也表示,目前有22架互联网航班实现空中上网。

  点评:飞长途不再无聊。

金融街(0004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