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森源电气拟定增募资21.6亿元加码主业

  • 发布时间:2015-06-02 21:07: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森源电气6月2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41.8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161.29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1.6亿元拓展公司主营业务。发行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楚金甫预计持股比例将由57.62%将孩子51.01%。

  根据方案,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15亿元用于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专用输变电设备产业化项目,项目完成后将形成年产91320台(套)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专用输变电设备的生产能力,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29.97亿元。环保智能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项目拟投资5亿元,项目完成后将达到年产环保智能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5000台(套)的生产能力,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3亿元。此外,核电电力装备研究院建设项目拟投资1.6亿元。

  森源电气表示,公司通过实施本次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专用输变电设备产业化项目,形成光伏电站专用设备的系列化供应能力,并着手建设核电研究设计院项目,培养核电专用电力设备自主研发制造能力,符合公司发展“大电气”、进军新能源的战略发展规划,能使公司获得在新能源专用领域的先发优势,巩固在输变电设备方面的行业优势地位,增强核心竞争力。

森源电气(0023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