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收评:大盘震荡上行 沪指望冲击前高

  • 发布时间:2015-06-02 15:2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日早盘,沪深股指小幅高开后震荡走高,创业板指一度大涨逾4%。临近中午收盘,大盘出现一波快速杀跌,但午后即企稳回升,市场热点开始向纵深推进。截至收盘,沪指报4910.53点,涨幅1.69%,站稳4900点大关,将挑战前高;创业板指报3901.54点,涨幅4.92%,刷新历史新高。

  从盘面看,网贷概念、电商概念、智能系等热点集体爆发,普遍涨幅突破6%;相比之下,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板块依然低迷,拖累大盘表现。个股方面,万家乐华联股份小商品城等400余股涨停。

  平安证券认为,牛市中的调整都是入市良机,建议逢低进场,风格上短期成长依旧占优。6月国企改革需重点关注,从地域上关注上海、安徽、广东、山东、江苏等省市个股。

  银河证券策略周报指出,牛市虽然还在进行中,但也已经到了后半段,风险收益越来越不对称。牛市后半段因为下跌时抄底力量的存在,导致高位震荡时间往往较长。因此,当前策略上不必惊慌,毕竟左侧并未明确结束,右侧也至少有三个月的减仓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