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亿元 西藏投资6亿元建设电子商务工程

  • 发布时间:2015-06-02 10:29:5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拉萨讯】总投资6亿元的西藏电子商务工程近日启动,标志着西藏区域电子商务生态体系的建设拉开帷幕,预计今年年底工程核心业务平台将正式上线运行。这一工程将成为拉动西藏区内企业拓展区外市场的强力引擎,还有助于政府了解产业发展、进行宏观调控的数据支撑平台。

  西藏电子商务工程是“十二五”时期国家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226个规划重点项目之一,由西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建设管理。近年来,中央和西藏自治区一直支持并重视这一工程的规划和建设,根据西藏实际,目前这一工程进展顺利。

  西藏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周虎介绍说,西藏电商平台体系由B2C网络购物平台、B2B商品交易平台、资产电商交易平台和第三方开放平台四大核心平台构成,此外还有第三方支付、身份认证等八大支撑体系。去年以来多部门共同推进电子商务工程建设和运营,形成西藏电子商务的发展合力。

电子商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三木集团 6.27 7.00%
4 顺鑫农业 21.70 6.63%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尔康制药 7.11 -6.08%
3 三夫户外 19.57 -4.49%
4 科斯伍德 8.35 -4.35%
5 云南白药 95.75 -3.2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