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政府总部被拆除

  • 发布时间:2015-06-02 09:32: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埃及官方5月31日宣布,埃及方面已开始拆除前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政党总部大楼。

  穆巴拉克所领导的民族民主党总部大楼共4层,坐落在开罗市中心,位于尼罗河畔。拆除工人用起重机和推土机作业。民族民主党总部大楼旁,一幢14层的塔楼同样开始被拆。

  这座塔楼是穆巴拉克执政时期一些国有机构的办公楼。2011年年初,埃及爆发反穆巴拉克游行,示威者向民族民主党总部大楼放火。穆巴拉克同年下台并身陷囹圄。2012年,开罗刑事法院判

  处穆巴拉克终身监禁,穆巴拉克随后上诉。2014年11月,开罗刑事法院撤销对穆巴拉克所涉多起案件指控,包括裁定他下令枪杀示威者的谋杀罪名不成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