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轮“生肖猴”首次聚齐

  • 发布时间:2015-06-01 02:10: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为纪念中国邮政生肖邮票发行35周年,经中国邮政特别批准,猴王、邮王、钞王——纪念中国邮政生肖邮票发行35周年暨《金猴邮钞》纪念珍藏版上周末在北京首发。

  《金猴邮钞》将跨越35年的一、二、三轮生肖猴票首次聚齐,并特邀80版猴票雕刻者姜伟杰担纲艺术指导。此次北京首发式上的《金猴邮钞》纪念珍藏版包含1克纯金邮“钞”1枚,10克纯银邮“钞”3枚。此外,还包含30克一、二、三轮猴票纯银四方连4版,姜伟杰大师亲自设计的《庚申年》邮票纪念张、再雕猴版纪念张、再雕猴版纪念封,以及二轮猴票设计者许彦博设计的纪念封。《金猴邮钞》全国限量发行5万套,每套368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