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徐工300台大吨位挖掘机出口中东 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 发布时间:2015-05-30 09: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徐工集团300台大吨位挖掘机出口仪式徐工集团300台大吨位挖掘机出口仪式

  中新网5月30日电 昨日中午,运载着300台大吨位挖掘机的车队,缓缓驶出徐工集团挖掘机械基地大门,奔赴码头发往中东。历经40多年的艰苦曲折,中国液压挖掘机终于历史性实现了自主品牌大吨位挖掘机大规模走向国际市场。

  作为中国挖掘机行业大吨位产品出口第一大单,这不仅是徐工集团挖掘机械产业掘势比肩全球优秀企业的突出例证,更是中国挖掘机产业发展的转折点。

  近年来,在与全球工程机械巨头的角逐中,徐工坚持“三高一大”的产品研发战略,积极推进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在关键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成为掌握挖掘机械核心技术的领先者。在高端产品领域,徐工30吨至百吨级大型矿用挖掘机已快速成功切入外资品牌主流市场并迅速站稳脚跟,成为中国大型挖掘机第一品牌。

  赢得全球客户的信赖,离不开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从设计源头把控,到供方质量管理,再到生产过程控制和市场反馈信息改进,徐工挖掘机械建立了全过程、可追溯的质量管理体系,规模化和专业化相结合的现代化制造基地,汇聚了最先进、高效的制造设备和工艺技术,全面实现了以信息化、智能化手段为支撑的精益制造模式,成为中国“两化融合”的样板工厂,极大地助力了产品向全球高端品质迈进。在4月28日召开的2015年中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工作会议上,徐工挖掘机获得“中国机械工业优质品牌”称号。

  国际化一直是徐工集团核心战略。在海外市场征程中,徐工挖掘机械积极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细分市场,面对全球市场差异化需求,推出北美、南美、欧洲、中东、中亚、东南亚六大海外区域定制产品组合,适应目前国际环境下多品种、多配置、小批量、定制化服务、低成本要求的全球产品市场趋势,满足客户超值需求。目前徐工挖掘机已远销非洲、南美、东南亚、中东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37吨、47吨、70吨和90吨大型液压挖掘机先后出口澳大利亚,21吨级挖掘机批量出口美国,成为中国挖掘机械进入高端市场的重要标志。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表示,此次徐工大吨位挖掘机大批量出口中东,是中国挖掘机械行业在高端产品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不仅开启了中国挖掘机企业走向全球的新篇章,更是标志着以徐工为代表的中国企业成为了全球挖掘机械行业重要参与者。当前,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带来了新机遇,可以预见,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将成为“一带一路”战略的先行者、推动者和受益者。作为中国工程机械排头兵企业,徐工集团将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和技术,真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借力“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将徐工品牌效应向全球扩展,推动更多的徐工装备走向世界。(中新网产经)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