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投资2199亿元用于691项技改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5-30 06:35:10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陈霞)日前,在河北省“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大型资本对接会——技改项目推介会上,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15年工业企业千项技改项目691项,项目总投资2199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874亿元,拟申请银行贷款593亿元。

  据悉,这些项目涉及装备制造、冶金、化工、建材、轻工、食品、纺织、电子信息、医药等行业,其中装备制造行业项目最多,项目216个,总投资676亿元。与往年比,这批项目单体投资规模增大,在建项目平均规模比去年增加2600万元。涌现了石家庄中博汽车搬迁改造扩能、唐山钢铁高强度汽车板技术改造(二期)、河北新欣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碳四精细化工一体化项目等一批推动全省转型升级的重大项目。同时,今年增加了一批正在谋划的前期项目,合计158项,总投资342亿元。

  据悉,目前,这些项目已开工或基本具备开工条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