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菲媒:劫持旅游巴士士兵已投降 车上乘客安全

  • 发布时间:2015-05-29 18: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5月29日电据菲律宾媒体报道,一名菲军士兵于当天下午在吕宋岛南部持枪劫持了一辆开往首都马尼拉的巴士,车上有约30名乘客。根据最新消息,目前这名士兵已经投降。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下午,一名菲律宾士兵在吕宋岛开往首都马尼拉的旅游大巴上,持枪劫持了乘客与司机。

  报道称,据菲律宾国民警察介绍,这名士兵是一名下士军官,名叫雷内,他手持M16步枪,控制了大巴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约30人。

  这辆大巴是于当地时间早上10点从黎牙实比市出发,在那伽市比科尔中央车站上下客时被劫持的。

  根据菲媒从军方公共事务官员处得到的消息,劫持巴士车的士兵已经投降,车上30名乘客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