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因两岁小孩吵闹 美国天西航空将母子赶下飞机

  • 发布时间:2015-05-29 11:0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2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5月27日,身怀第二胎的加拿大歌手萨拉?布莱克伍德乘坐美国天西航空旧金山至温哥华航班,但因其两岁儿子吵闹被工作人员赶下飞机。

  执行该航班任务的工作人员表示,在飞机起飞前已向布莱克伍德提出安抚孩子的要求,若孩子不能安静下来,布莱克伍德母子则会被赶下飞机。天西航空强调,这是出于安全原因。

  震惊之余,布莱克伍德将此次不幸遭遇发表在社交媒体上。同航班的一名乘客补充到,这名小男孩最后在布莱克伍德的怀抱中睡着。他表示,所有人都对这种过分夸大、缺乏专业性的行为感到不满。

  布莱克伍德将向天西航空提出道歉和补偿的要求。(实习编译:朱丽珠 审稿:王莉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