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民人均损失两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5-29 08:34:1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5月28日讯(记者陈平)今天市场调整之大实在出乎人们的想象。根据wind数据,沪深两市市值由昨日的71.57万亿元,缩水为67.51万亿元。也就是说,A股市值单日蒸发4.06万亿元。按照目前A股2.01亿的账户粗略计算,股民今日人均损失两万元。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今天市场的暴跌,可以说给了狂热的股民当头一棒。在这轮杠杆牛市中,遇到这样的大幅调整,对许多融资者来说,往往是不能承受之重。当然,暴跌也不意味着牛市从此转熊市了,更何况,管理层虽然不乐见市场的疯涨,相信也不想见到疯跌。一个稳健发展又活跃的市场,为各方所乐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