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叙反对派要求外军撤出叙领土

  • 发布时间:2015-05-29 08:09: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电 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就叙利亚问题举行会谈的叙温和反对派28日发表声明说,所有参与叙利亚冲突的外国武装必须撤出叙利亚领土。

  与会叙反对派承诺,遵守一切有关禁止向恐怖主义提供资金和支持的国际条约,并一致表示不支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与会反对派要求,在依据国际法和国际条约、且保证叙领土完整的基础上,彻底、公正地解决库尔德人问题。声明说,这一问题必须在今后叙利亚的新宪法中得到解决,应消除对库尔德人任何形式的歧视。

  来自叙利亚温和反对派的近30名代表本月25日开始在阿斯塔纳举行会谈,协调各方在叙利亚问题上的立场。但一些叙反对派并未派代表参加这次会谈。参加会谈的叙反对派代表以及哈萨克斯坦外长伊德里索夫均表示,不排除再次在阿斯塔纳举行类似会谈的可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