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称朝鲜实战部署新型隐形舰艇 活跃于西部海域

  • 发布时间:2015-05-28 11: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5月27日报道,韩国军方高官表示,朝鲜最近在西海舰队司令部部署了新型隐身舰艇(VSV)。该舰艇拥有不被雷达探知的隐形功能,启动速度每小时可达50节以上。

  该官员介绍说,该潜艇上搭载30毫米口径舰炮和攻击鱼雷,是韩国海军的一大威胁。最近,该舰艇在距离延坪岛东北侧约20公里的西部海域“北方界线”(NLL)附近的龙媒岛附近出没。

  报道说,这是韩国军方首次承认朝鲜新型隐身舰艇已经进入实战部署阶段并在“北方界线”附近出没。

  另一方面,为应对朝鲜气垫船和新型隐形舰艇,韩国军方计划2016年实战部署可自行寻找目标并进行攻击的地面发射制导导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