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海关布局京津冀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5-27 23:32:3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 中华老字号山海关汽水自去年8月复出后在天津市场形成热销。去年年底,山海关公司开通了电商平台,推出便携易拉罐装,开始走出津门销往全国各地。据了解,目前山海关汽水已经在北京、河北市场完成销售网络搭建,产品包括玻璃瓶汽水和易拉罐装。为确保旺季供货充足,位于空港经济区的山海关生产基地将产能提升至每天2万箱。同时今夏还将陆续推出天然苏打水、矿泉水等多种新品。

  重新复出的山海关还大打“环保牌”,在本月初的汪峰演唱会上,作为赞助方的天津山海关饮料有限公司在演唱会开始前向进场观众免费发放了数万个环保回收垃圾纸袋,在场地出入口和各看台上放置了100个大型垃圾桶,并且现场有300位志愿者引导组织观众开展回收垃圾的行动。山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环保行动,将力行环保的理念和良好的环境回馈给社会大众。

  据了解,山海关公司始终致力于绿色环保行动,其空港生产基地采用节水节能环保设计以及多项行业领先环保技术,包括对生产线和生产设备的水电消耗情况进行远程实时监控。尤其是其主打玻璃瓶包装,实现资源节约,循环利用。“与普通塑料瓶包装相比,选用玻璃瓶包装在前期投入成本上要高出30%。但玻璃瓶回收循环利用,能够减少大约32%的能量消耗、20%的空气污染和50%的水污染。回收一个玻璃瓶所节约的能量,可以使一只灯泡点亮4小时。”山海关公司副总经理陈冲表示:“山海关汽水的玻璃瓶包装在一年中大约可以循环使用24次,但目前仍有10万套瓶箱沉淀在市场上,也呼吁消费者让这些瓶子尽快回收流动起来,发挥循环利用的节能效果。”

  (陈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