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尼和菲律宾两家公司进口观赏鱼检出病毒

  • 发布时间:2015-05-27 14: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质检总局今日发布了关于加强有关国家进口海水观赏鱼疫病监测的警示通报。通报显示,山东检验检疫局从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进口的海水观赏鱼中检出真鲷虹彩病毒。质检总局决定自2015年6月10日起暂停从印尼JALAN TAMAN JIMBARAN XVI公司和菲律宾INTERNALTIONAL SOUTHERN PACIFIC TRADING CORP进口海水观赏鱼。

  质检总局将对从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其他公司进口的海水观赏鱼批批抽样检测真鲷虹彩病毒。检测阳性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作退货或销毁处理,运输用的水及包装物料严格按规定做无害化处理,有关情况及时报总局动植司。此次警示通报有效期3个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