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论剑华夏 合众共赢”华夏商品交易市场运营中心金融峰会今日隆重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5-27 02:36:1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6日,由华夏商品交易市场主办的“论剑华夏,合众共赢”主题金融峰会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集团常务副总裁王伟先生、华夏商品交易市场总裁马芳女士、副总裁刘牧石先生及张宝峰先生出席会议,马总、刘总发表重要讲话,华夏交易市场运营中心各负责人参会,金融行业门户网站和讯网、交易中国、湖南娱乐频道、政法频道、新闻频道、金鹰955、长沙晚报、腾讯大湘网、众益传媒、兆讯传媒等媒体参与此次金融盛会。

  本次峰会针对华夏商品交易市场的更名行动举行了启动仪式,宣告华夏商品由此正式向中国大宗商品行业进军。

  华夏商品交易市场马芳女士致欢迎词,对战友单位——各大运营中心以及媒体朋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在国家实施一系列货币政策调控经济的大环境下,在政府积极引导金融相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大背景下,华夏作为实体经济的一部分,更有责任和义务担负起助力实体经济,缓解实体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以响应金融市场追求创新变革的决心,并表示将会联合运营中心一起,展开长期精诚合作,互助共荣。

  接下来副总裁刘牧石先生的谈话具体涉及到了华夏商品交易市场的基本概况,并就行业整顿大环境下华夏的发展建设之路进行了一番解析,并且宣布了华夏2015年的一个重要战略内容——全媒体布局战略,刘总表示,站在风口浪尖,更要学会顺势而动,借由线上线下媒体融合的力量,助力“互联网+金融”的战略转型,同时也为运营中心、会员单位提供更深更广的增值服务,刘总最后指出,华夏商品交易市场将继续秉承诚心守信、合众笃行的企业经营理念,全力打造最具潜力、最有实力的国内排名前三的交易市场。

  合法合规、诚信经营是华夏商品发展壮大决不能丢弃的必胜砝码,服从政府监管、进行行业自律、加强企业自我管理是保证行业健全发展,维持企业健康运行的三大法宝,只有抓住这三大法宝,才能营造良好的行业风气,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的素质与业务水平,促进整个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