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长城宽带启动提速降费行动为用户免费提速20%

  • 发布时间:2015-05-26 17:47: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天津5月26日电(记者周润健)天津第二大宽带运营商长城宽带26日对外宣布,正式启动提速降费行动,宽带产品在原有网速基础上免费提速20%。

  天津长城宽带市场总监余璐介绍说,符合条件的长城宽带老用户及新入网用户,无需附加任何费用,也无需到营业厅办理任何手续,即可直接享受提速20%的服务,用户只需重新进行拨号上网或者重新启动路由器即可。

  “此次提速升级工作是通过技术手段直接实现的,不需要用户进行业务变更及申请。”余璐说,“升级工作将分批次在6月15日前全部完成。目前,已有部分用户完成了网络提速,在多图网页浏览、在线视频、文件下载以及多终端联网等用网体验中,感受到了网速的提升。”

  伴随着网速的提升,长城宽带也推进向互联网公司的转型,随着技术不断革新,一条网线,一台无线智能路由器,用户无需进行任何复杂调试,一插即用,便捷联网。

  “目前,大麦智能路由器自动检测网络故障功能也在加紧测试中,我们将在迅速解决用户网络故障问题,全面优化家庭宽带网络的建设,开启高网速高品质的全新网络生活的方面不断进行探索。”余璐说。

  长城宽带作为全国最大的民营增值电信业务运营商鹏博士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一直致力于将卓越的宽带互联网生活带入千家万户。

  据了解,2014年底,工信部已正式批复同意了鹏博士集团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目前,长城宽带天津分公司正在就这一业务与天津移动公司一起进行拨测调试,不久即将上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