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洲议会称“数字单一市场”为欧洲企业创造机遇

  • 发布时间:2015-05-26 13:52: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欧洲议会5月19日消息。欧洲议会拟就欧委会的“数字单一市场”倡议提出报告,并于当日展开了积极讨论。负责“数字单一市场”事务的欧委会委员安西普表示,倡议必须作为一个整体实施,如果仅有一半生效就不是一个真正的数字单一市场。法国议员Grossetete认为数字单一市场有益于所有成员国的增长。爱沙尼亚议员Lauristin支持该战略,但提醒称机遇伴有风险,为此需要掌握新技能。英国议员Vicky Ford认为,欧委会的战略有些部分需要修改,在欧洲建立“数字堡垒”是行不通的。捷克议员Charanzova表示,应该为中小企业创造更为公平的竞争环境,中小企业跨境销售将增加成本。荷兰议员Jong强调应确保网络免费开放。奥地利议员Reimon则批评该战略未提及民主和知识获取渠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