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个微商健康成长倡议书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32: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场名为“解毒微商”的行业会议正式举办,有“微商代言人”之称的微商第一品牌韩束微商CEO陈育新现场启动了“解毒面膜”(三无面膜受害者免费送韩束面膜)的活动,并发起《微商健康成长倡议书》,获得了众多从业人士响应。

  据了解,该《微商健康成长倡议书》以“做一个体面而努力的人”为主题,针对长久以来微商业者朋友圈深受大众诟病的营销行为,提出五大行为倡导:杜绝假货,不卖劣品。遇到毒面膜,我们一起报警;耐心地告诉误解的人,微商不是传销,不依赖无限发展渠道层级获利;追求并分享更好品质生活,而后推荐产品;相信有品质的朋友,做有品质的人,做被相信的人;珍惜朋友圈,得体而节制地分享,人生不止于导购。

  倡议书尤其提出:“你所分享的产品或服务必须是

  合法的真实需求,有质量保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