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在沪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5-26 05:32:0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主办、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25日在上海开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全球科技企业竞相展示投放亚洲市场的最新产品和先进技术。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表示,在中国举办的亚洲消费电子展是亚洲消费科技行业最重要的盛会,旨在为企业打造一个平台,展示和探讨整个消费科技生态系统,包括物联网、互联互通、3D打印机器人技术及可穿戴设备等的产品和思路。

  记者了解到,亚洲消费电子展会议活动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行业高管汇聚一堂,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探讨科技行业中的最新话题和产品趋势。会议日程包括:“中美消费科技市场前景”、“亚洲媒体的未来”、“物联网的影响”、“京东智能生活论坛”和“可穿戴设备科技革命”。另外,亚洲消费电子展上还有知名企业高管的主题演讲和“行业推动者”演讲,这些科技行业的领军人物将与观众分享各自企业鲜为人知的故事,以及对消费科技未来的宏大构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