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看好自贸试验区大批浙企进东疆

  • 发布时间:2015-05-23 08:36:0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万红 见习记者 魏薇)为全面对接自贸试验区,帮助浙江企业尽快融入自贸试验区发展建设大局,昨天,天津浙江商会与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共同举办“走进自贸区东疆片区”活动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积极促成浙江企业落户自贸试验区。

  昨天,涉及商贸物流、国际贸易、金融期货、高端服务业、先进制造和文化旅游等多个产业的50余名浙江籍企业家齐聚东疆保税港区,其中不乏新湖集团、阳光集团、中天建设、正泰集团等多家国内500强企业。据统计,目前已有40余家浙江企业在东疆注册,2014年累计纳税1600多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