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星推“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 发布时间:2015-05-22 07:32:2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瑞星推出“企业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由云计算大数据、企业移动及企业终端安全四个部分组成,并由虚拟化安全、私有云、移动管理(REMM)和终端安全(瑞星ESM)等四个重量级新品作为支撑,配合瑞星全新的“安全+”服务,打造了一套立体全面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国际第三方评测机构西海岸(中国)—赛可达实验室为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颁发了“产品技术创新奖”。

  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是瑞星“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中,针对云计算、大数据安全的新一代信息安全产品,本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是新一代FOR华为版本,采用领先的无代理模式,提供防火墙、入侵防御等6大功能,是国内首个基于华为虚拟化系统的安全产品。针对云安全,瑞星推出了私有云系统。该产品是应用于企业内网的专属云查杀产品,能够改善企业老旧设备的资源占用问题,并实现在没有互联网的情况下全面快速查杀病毒。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企业信息安全+”是首个基于“互联网+”的解决方案,该方案是以最先进的信息安全技术为基础,以自主可控的瑞星四大王牌产品为支撑,全面整合六条企业级产品线,配合最新的“安全+”服务,将“自主·创新·全面”的理念落到实处。(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