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地首家G-Box品牌落地郑州

  • 发布时间:2015-05-22 02:34:05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晚,由绿地集团打造的首家名品折扣精品商场——绿地千玺广场G-Box首度揭开神秘面纱,来自国内外30余家知名品牌商代表,与众多嘉宾一起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G-Box的品牌发布,代表着绿地中原首个自营商业项目的亮相,同时寓意着千玺广场着意打造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体验集成地的正式启幕。郑州晚报作为唯一的平面媒体对绿地商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薛迎杰等进行了专访。

  郑州晚报记者 胡审兵 马燕/文 马健/图

  众多知名品牌入驻G-Box

  作为中原首个名品折扣商场,千玺广场G-Box吸引了多个国内外知名零售集团的入驻。如俊思集团、利丰集团、MaxMara集团、华润集团、德希坊服饰公司、力高公司等30余家品牌商。

  随着千玺广场商业正式亮相公众,未来的“玉米楼”势必将成为整个郑东新区高尚生活的品鉴地和潮流聚集地。

  绿地商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薛迎杰接受郑州晚报记者采访时介绍,绿地目前最关注三个方面:一是大基建,二是大消费,三是大金融。薛迎杰表示:“我们认为在省会城市,需要提高当地零售的丰富程度。G-Box是绿地自己经营的商业品牌,把更贴近市场和更贴近一线城市的消费理念带到郑州。”目前,G-Box产品是第一家在郑州开幕,其他城市如果有合适的也会把这个品牌拓展下去。

  绿地中原事业部商业总监周静介绍,G-Box是第一个进入零售名品区的小型主题商场,希望给中原人民带来更丰富多彩的体验。

  G-Box品牌价格

  以亲民为主

  利丰集团总经理林健屏介绍,他们选择合作地点时考虑几个方面,一是城市,这个城市是否适合他们的产品,有没有类似的产品,有没有可以一起组成一个群的产品。郑州是他们多年来一直关注的城市,也一直看到它的成长。二是选址,千玺广场的酒店、写字楼和会议中心形成一个整体,属于一个罕有的组合。三是管理团队。

  林健屏分析,目前经济形势的大环境,实际给他们一个非常好的机会。目前是零售业进入了调整期,在过去两三年的时间里,零售业大幅下滑的时候,但是折扣店一直在上升。折扣店也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欢,这些年轻人认为他们的经济能力可以买到折扣店的东西,将来他有钱了还会认定这个品牌,这也属于培养消费者的习惯,这也是将来正价店的重要后备力量。

  绿地中原事业部商业总监周静说,中原事业部是绿地集团在国内拥有超高层数量比较多的事业部,目前在郑州有5个超高层,被称为超高层专业户,之所以拥有这么多的超高层,源于我们拥有超强的研发团队和运营团队。

  千玺广场作为郑州的一个名片,从研发、设计、选址、建造以及后期运营,绿地都是精益求精、精耕细作的。未来的超高层系列里面,绿地依然坚定走高端品牌,在服务不打折的情况下,所有的价格还是以亲民为主。

  G-Box品牌折扣店的所有货品都是由直营商和厂家直供的,确保货源质量。另外,全场折扣控制在五折左右,培养市民对高尚生活的品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