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央财政下拨保障性安居资金1243亿

  • 发布时间:2015-05-21 08:15:3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央财政下拨2015年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1243亿元,支持地方统筹用于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租赁补贴、公共租赁住房以及城市棚户区改造。至此,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预算已下达完毕。

  据了解,我国从2014年开始,将中央补助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资金、中央补助公共租赁住房专项资金和中央补助城市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一同归并为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城镇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公共租赁住房和城市棚户区改造。

  财政部要求各地区于2015年5月31日前,将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下达到市(县),并适当向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较重的资源枯竭型城市和三线企业比较集中的城市倾斜。

  今年已是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下拨的第二年。2014年5月,财政部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下拨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1193亿元,用于中西部地区发放租赁补贴、建设公共租赁住房等。(记者 肖玮 实习记者 南淄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