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0日涨跌不一

  • 发布时间:2015-05-21 07:13: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芝加哥5月20日电(记者何险峰)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期价20日上涨,玉米和大豆期价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分,跌幅为0.55%;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分,涨幅为0.54%;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分,跌幅为0.53%。

  分析师认为,市场担忧本周美国中部地区降雨不利小麦生长,利好小麦期价;而降雨利于刚刚种植完的玉米生长,也利于刚播种完的大豆出苗,利空玉米和大豆期价。

  此外,美国能源信息局20日发布的每周乙醇报告显示,截至5月15日的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较上一周增加,利好作为乙醇主要原料的玉米期价。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