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次举办金融节 普惠金融成重头

  • 发布时间:2015-05-20 09:33:5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财经快递

  金交会将于今年6月26日~28日在广州举行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婧暄)昨日记者获悉, “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以下简称金交会)将于今年6月26日~2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本届金交会将围绕“新常态 新金融”的主题,按照规模化、高端化、国际化、市场化的要求,打造集金融成果展示、金融改革宣讲、金融知识普及、金融学术交流、金融产业对接、金融产品推销、金融设备展销、金融人才招聘和金融招商会“九会合一”的中国金融展会和论坛品牌。

  深耕区域金融合作

  第四届金交会将立足新常态,充分发挥平台功能,进一步扩大金交会在各大区域的品牌影响力,助推区域金融交流与合作。通过海上丝绸之路金融展区、广东自贸试验区金融展区、泛珠三角区域金融合作论坛、穗台金融合作论坛等展区与品牌活动全面展示广东金融区域合作与发展进程。此外,本届金交会将继续以多种形式的产融对接,促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本届金交会将联手相关机构,于6月份组织一系列投资、融资、理财等金融交易、金融教育、金融文化、理财竞技等活动,同时将金交会的“粤理财粤多金——百姓理财日”系列推介会等惠民活动纳入金融节,普及百姓投融资知识。

  记者了解到,本届金交会将举办1个高峰论坛和8个分论坛。广州金融高峰论坛主要围绕目前宏观经济中的热点议题,分论坛包括泛珠三角区域金融合作论坛、海上丝绸之路金融合作与发展高峰论坛、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金融创新论坛、穗台金融合作论坛、财富管理论坛、“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金融资本市场业务创新与法律实务论坛、产融资本合作论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