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九届中国·石家庄金融理财文化节主题特刊

  • 发布时间:2015-05-20 07:36:1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倾情打造理财盛宴

  第九届金融理财节的主题为“新常态·新机遇·新理财”。

  实际上,这一年来,金融领域也迎来了很多变革——存款保险制度开始实施,保险费率渐次放开,民营银行获批开展业务、存款基准利率浮动空间逐渐扩大、股市明确将实施注册制……新的事物产生、新的问题出现,正在迫使这一领域不断演变、进化。因此,2015年,中国的理财市场将对我们生活带来更深的影响。

  如何适应新的形势、如何抓住新的机遇,如何打理好我们的“钱袋子”,这些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谁能帮我们揭开答案呢?

  被《今日美国》杂志称作“个人理财的发电站”的苏茜·欧曼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商业新闻、个人理财栏目的主持人,和她共进晚餐需要1万美元。尽管如此,人们依然趋之若鹜,因为从她那里获得的理财建议,带给你的财富可能远远不止1万美元。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想积累财富,除了自身的眼光和机遇,更多的还是要借助专业可靠的理财专家机构的力量,用专业的知识有针对性地规划你的资产,进行最合适的投资,从而实现自己的财富目标。

  在这阳光灿烂、万物生长的五月天,史上规模最大的金融专家团队将汇聚在第九届金融理财文化节——石家庄市唯一的金融类大型品牌活动上,激辩自己的观点,与大家共同分享理财之道。

  2015,让我们从理财节出发,一起捕捉新的机遇,开辟理财新天地,问鼎财富之巅!

  ■金融机构索引

  工商银行……………T3

  汇融银行……………T4

  建设银行……………T5

  交通银行……………T8

  中信银行……………T9

  光大银行……………T10

  民生银行……………T11

  中国人保……………T15

  中国人寿……………T17

  泰康人寿……………T18

  中华保险……………T19

  信诚人寿……………T20

  国泰君安……………T23

  招商银行……………T2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