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投放10万只鸡雏建蛋鸡循环养殖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5-19 07:32:2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孟宪辉

  近日,首批10万只美国海兰鸡雏安全投放河北农垦芦台农场(开发区)北粮农业400万蛋鸡循环养殖基地,标志着亚洲最大的蛋鸡养殖企业历时一年多的建设正式进入生产阶段。

  该项目由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荷兰等国的公司投资11.76亿元建设,包括蛋鸡养殖场、鸡蛋加工厂、饲料加工厂、有机肥料厂、生物技术研发、有机农业种植及配套物流等。

  据介绍,整个项目由美国海兰公司提供优质鸡雏,德国和荷兰公司提供蛋鸡养殖及蛋品加工设备。在饲养上,采取边建设、边生产的方式,建好几栋鸡舍就进几批鸡雏。现在首批存栏10万只鸡雏的两栋鸡舍已经投放饲养,与之配套的四栋高标准蛋鸡舍也已进入设备安装,三个月后这批鸡雏将转入蛋鸡场开始产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