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医生劳模志愿队服务社区

  • 发布时间:2015-05-19 01:30: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颈腰椎病缘何年年治年年发?中医养骨技法哪个强?在这火红的五月,北京恒安中医院高铁铮劳模志愿者服务队利用自己的专长,为社区百姓开展了数场养骨技法大型免费体验活动。

  北京恒安中医院高铁铮劳模志愿者服务队自建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建设,发扬劳模精神,给群众送去了实惠,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此次大型义诊活动云集了北京市劳动模范、骨科门诊主任高铁铮,北京中医院中医风湿病专家李贞吉,中日友好医院肠胃消化专家王诗雅等专家。

  活动的负责人余志忠表示,作为群众家门口的定点中医院,将中医古典技法传承并发扬,同时将中西医结合的好方法送到群众身边,是医护人员的职业追求。为了继续把惠民政策送到百姓身边,北京恒安医院还将坚持举办中医科、骨科、口腔科、内科康复的义诊活动,让百姓搭上健康快车。(冯程昱段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