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携大批景区及旅游产品参加华中旅游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15-05-18 10: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武汉5月18日电 (艾启平 夏晓华)5月18日,第八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暨首届长江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华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重庆旅游投资集团率旗下三峡、金佛山、乌江画廊、乐和乐都、统景温泉、金刀峡、黄金邮轮等景区及旅游产品参与本次盛会。

  本届“华博会”共有8大展区,分别是序馆、长江经济带展区、中部旅游展区、境外展区、美丽中国之旅展区、灵秀湖北展区(湖北省内各地)、旅游产品现场售卖区、旅游商品展区。本届盛会共邀请湖北省外旅行商、媒体代表近330人,境外参展商有15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参展商覆盖25个省市,是覆盖最广一届。

  长江经济带是当前经济发展重要战略区域之一,也一直是旅游热点区域。重庆旅投集团此次除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设立专业展台面向武汉市民发放各景区宣传资料外,还将在展区和湖北峡州国旅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现场抽奖活动。该集团下属各景区还将拿出价值近百万元的景区门票及特色礼品回馈湖北游客。

  渝宜高速全线贯通,为实现重庆与湖北两地游客互通提供了基础。高速公路在拉近华中游客赴三峡景区的旅游距离同时,使得陆上游三峡得以实现。为此,重庆旅投集团携手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推出了“陆上游三峡·深度体验多重之美”:一是沿途美景如画,可以欣赏密林深处的天坑地缝,探访古盐都巫溪宁厂古镇,体验大宁河激情漂流、三峡特色文化云阳梯城;二是可以品尝三峡深处各地特色美食及小吃,如巫溪烤鱼、奉节紫阳鸡、巫山翡翠凉粉、云阳张飞牛肉等。

  据了解,重庆旅游投资集团先后以招商形式整合开发了北碚金刀峡,渝北统景,云阳张飞庙,丰都名山,巫山小三峡、大昌古镇,奉节天坑地缝、白帝城,巫溪庙峡,南川金佛山、神龙峡,彭水乌江画廊、阿依河等景区,打造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长江黄金”五星级豪华邮轮舰队、一批高星级酒店。(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