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关查获侵权 “阿迪”袜子近2万双

  • 发布时间:2015-05-16 06:34:2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朱菁 记者 阮妍妍)小心,你购买的外贸服装鞋帽可能是“山寨”的。近日,杭州海关隶属义乌海关连续查获多起夏季服饰侵权案件,包括涉嫌侵犯“YAMAHA”品牌知识产权的救生衣185件、涉嫌侵犯“converse及星图形”的鞋子4698双、涉嫌侵犯“adidas”(阿迪)品牌知识产权的袜子19680双、涉嫌侵犯“NIKE”品牌知识产权的袜子20640双、涉嫌侵犯“MANCHESTER UNITED图形”的服装1500件。

  海关有关人士提醒:“采购商在采购夏季货物时,一定要注意知识产权情况,避免订购或购买侵权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