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峡新材定增募资30亿

  • 发布时间:2015-05-15 14:30:32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三峡新材今日发布公告称,拟以5.9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1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0.4亿元,其中21.7亿元用于收购恒波股份100%股权,3.9亿元用于补充公司现有业务的流动资金,4.8亿元用于补充恒波股份流动资金。定增和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在平板玻璃生产及玻璃深加工业务外,新增移动互联网终端的销售、增值服务及其衍生业务。

  据发行预案,此次非公开发行对象有9名,其中,许锡忠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此次拟出资8.05亿元参与认购。

  恒波股份主要从事移动终端产品、数码消费产品及配件的销售、售后和增值服务。截至2014年年底,恒波股份总资产13.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3.83亿元。(覃秘)

三峡新材(60029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