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达“老”外企开“新花”

  • 发布时间:2015-05-15 11:33:3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王森)记者昨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日前,施莱德(中国)照明工业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开发区西区的新工厂投产。

  施莱德集团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专业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特别在道路以及隧道照明领域表现出众,位居欧洲第二。该公司的前身是天津施莱德照明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原工厂位于开发区东区渤海路22号。2011年,公司着眼长期发展战略,客观分析国内和国际市场对于照明设备,特别是LED灯具的巨大需求,启动搬迁扩能项目,并于2013年开始了位于开发区西区的新工厂建设。施莱德新工厂将专注于LED产品,推进本土化。新工厂配备了最先进的设备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产品将出口至欧洲、美洲、非洲,这里将成为施莱德在亚太地区的主要生产基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