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药企加速推进“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05-15 07:33:4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白云山 九州通 赛柏蓝成立公司布局医药云商

  广州日报讯 (记者涂端玉)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白云山”)在互联网+风口上再下一城。昨日广药白云山与九州通、赛柏蓝达成合作意向,拟成立合资公司联合布局医药云商。

  据广药白云山介绍,公司已启动互联网+战略,将电子商务作为新业态进行打造,今年初与阿里健康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电子商务、医院处方流转方面展开合作。

  据悉,九州通医药集团除拥有全国性营销网络外,已搭建电子商务平台;赛柏蓝则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成长的医药行业资讯互动公众平台。

  据悉,三方将实施医药云商战略,通过医药云渠道建设,归拢线上渠道,实现线下传统医药分销网络与线上医药电商分销网络的互联互通,并拟共同投资设立独立法人实体“医药云商公司”,将其发展成创新型医药移动互联网运营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