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SM天桥荣获“2015年ICSC中国购物中心设计和开发银奖”

  • 发布时间:2015-05-15 07:29:54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29日,SM集团的SM天桥项目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主办的“中国零售战略及趋势峰会”上荣获2015年ICSC中国购物中心设计和开发类银奖。作为全球专业零售地产商业协会,ICSC旨在通过颁发中国购物中心大奖,发现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内的杰出表现,创新方法和新颖创意,以表彰在营销,社会化媒体以及设计和开发领域的卓越成就。SM天桥启用以来,在外观设计及便民利商上获得双向佳绩,更喜获ICSC的肯定。

  SM天桥由SM集团出资兴建,耗资近1400万人民币,于2013年9月26日正式向大众开放。厦门SM城市广场和SM新生活广场坐落在厦门最繁忙的主干道嘉禾路的两旁,一座天桥无缝连接了两座时尚地标,透明的落地窗,洁白的钢架,铺就瓷砖的地板,与SM建筑交相辉映。为了保证行人的安全和舒适,SM还为空中走廊安装了中央空调,消防装置,自动扶梯,以及照明设备。迄今为止,空中走廊收获了众多好评,市民和网民们将其誉为“厦门最美天桥”。2014年3月,SM天桥荣获了“2013年度厦门市建设工程鼓浪杯金奖”。杜祖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